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you will regret you had to pursue my ♥

你會後悔嗎??"..
you will regret you had to pursue my?


就算我是真的愛你又怎麼樣?
愛你又不是大完的"..

我陪不到你 "
我死找辦法要出來
但父母不給
.." 我很幸苦

很有信心的去問媽媽能不能出
得到的答案又怎麼樣??

有問就等於沒問.."
當我聽見(不能出 , 我跟誰出都不能)
立刻去房間哭出來..想著那我不是不能陪到他

就算我哭泣 父母都不會改變主意!

我真的很後悔
後悔我逃學 , 不回家..

搞到自己的生日那天都不能出
我完全被家人控制到完.."
我要自由都那麼難嗎??"..

要我好好讀書
我不是變得更好了嗎??.."
你們還不是一樣沒改變主意
一直把我當成廢材來看
說我吃便長大的 什麽都不會??
你們講這句話之前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們對我說過我要什麼都給 但只是要我好好的讀書 .."
拿不好的成績都沒關係不會逼我考到好成績的"
現在呢? 我想出街罷了都不給 要我在家發霉 ><"



..."
xiaoyao


如果你是不愛了 , 就坦白告訴我
不要傻傻的把我給騙了
你是等不到的話 , 可以坦白告訴我 我能成全.."

..."

你問我的 幾時去美和家找你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你.."
你說我怪怪的 說下不出聲
其實已經流著淚.."
.."想說對不起 但說不出口
說再見都不想說出口...

不知道幾時我才能去陪到你.."
已經都要2個月了
我被人家說我天真 沒關係
我願意被人家講啊!

我愛你 , 耀
無論怎樣的結果我都不放棄
直到你放棄我的那刻..我才願意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