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lesuremo___走街,看戏 ♥

照样噜

差不多10点起床

当然

起床了就先开电脑滴

确认了朋友就去打扮噜

好了12点钟出发噜

妈妈带我和姐姐去lesuremo

到了我和姐去电影院找朋友进场噜

看看看.........[冷到死幸好有穿冷衣]


我们看的戏是hero man

ei~好看勒wow

看完我就去厕所自恋自恋下噜

好了就去找我的最爱【疏呆眼镜】

找到了可是那个人员告诉我有度数的 T.T

aiyor!!!

没关系啦...改次再找过噜肚子

对``肚子已经在咕咕声料

去[又一城]吃饱饱

我吃很普通啦


才吃煎鸡肉而已和1杯水 <<<和姐姐公私haha^^ 我吃完了太无聊 【偷拍】 cham!!!

给1个发现了他遮着脸___奇怪的是他非常的静勒...很少出声 :(( 不好的

无所谓啦

聊完了就买单走人

买单的时候灰色衣的那个好人请我们吃

哈哈^^

thz luh__在那时忘了告诉你哦 blur blur jor


要走之前抓他们来拍照做纪念先

走人走人回家噜


完毕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