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T.T

你们心里到底还有我的么??

为什麽我说我不要当你们的宝贝女儿的时候

好像没反应这样 :(((

难道你们真的不希望我当你们的女儿么??

为什麽属于我的东西终是会慢慢的消息

alan离开了我

现在连你们都这样离开

我真的不懂我要怎样

我要的东西终是会出现可是都会有结束的结果

你们说要我永远都是你们的宝贝女儿

现在??

我对你们很失望

说什麽大了搬出来1起住

这是幻想吧``

我不希望是幻想

可是现在我看得出你们怎样对我了

其实心里并没有我

并不关心我的

现在在你们心里的心肝宝贝就只有她么??

我呢??

小玲孤独1生
在这里说最后1次
偶愛你们宝贝爸宝贝妈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