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蠢材.

aiyoryor!!

笨蛋啦...

今天学校唱歌比赛___无聊的一天 =="

最重要的是我们班的马来猪唱什麽鬼歌锕.

人家唱几热哦.

既然跟我唱马来歌.

鱼死我们这班料啦.

哎呀!死啦!

飞过____fiu......

今天sains老师生完baby come back料噜 =(

这次没好日子过了.

但我都没听课的. =p

一个字玩!

当然.滚去后面坐着.

老师教我们什麽锕??

看好哦也读好哦.

one big nen gu...one big gugu...one for u...one for me...

>>>很白痴地说>>>什麽来的哦??

=="

=)还有还有一个废材>>>cik mek

骂我什麽成语啊>>>忘记了

总之是骂人的就对了.

我有做资料啦!你自己的电脑有问题就不要赖我们啦!

anty电脑酱cheap就不要拿出来教我们啦!

讲出去我们学校是酱的就鱼死咯...

跳过 =)

放学了.

废老师说要下雨了让我们放学.

oh yeah!!

good.

才那3:30我和马嗨还有一个4蠢材 陈嘉仪

去mama dong.

她等她的傻老公>>>啊哈哈

然后我就等谁勒.......

当然是老妈子啦.......和那个4蠢材一样

和文俊,xiaohim 坐了一下下

就闪人了

想念偶滴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