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废话来的 ==

突然想他怎样对待我

曾经对我说谎言

电话有钱既然没回我的信 =(

那时心里说虽然你不回信,不过我会等你应回我的那天

现在的我,只会说我不稀罕!!

自己还很笨!!为了那些男生而哭到死人样酱 =="

haiz!!


跳过










有个8婆啊!!

读我们学校的___smk puterijaya

她啊!!

狗都不如,来骂我这位小玲

我告诉你,你没这样的资格!!

你回家养你的穷爸爸!!

或是乖乖的去做你的工烧点钱给你老妈子用啦!!

那麽多嘴做麽??

现在没读料,很威??

我在学校不能搞事而已.

不要让我在外面见到你.

不然1巴kam过去!!
<<<我提醒你jek

跳过







上什麽节啊??

英文.haiz

没有做她的功课.表理啦.骂下不会死的.

moral!!!

good!!!

2节___废节

1D来我们班上.

马嗨马嗨...

爱上别人噜.

哇哈哈哈 =)

他名叫nic chan哦

有兴趣的人去fb [装装下]

oioioi...

傻婆打给那个傻佬料喔.

拿来听听看先.

啊哈哈.

都不懂那个傻老nic chan在讲什麽?? [look behine o]

[对话中]

xiaoling:wei.做麽??

nic chan:蛤??

xiaoling:蛤什麽??

nic chan:什麽??

xiaoling:你刚刚蛤什麽?? 傻鞑??

nic chan:没有啊.

xiaoling:o...

nic chan:恶...

^^^^^

很白痴对不对??

嗯噜.

ong der.

mou耶gong jor噜.



想念你
lemonza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