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只愛我家男人 ♥

我我我!!!

吳曉玲
只愛一個人
邓詩耀


沒有人能把我們分開
就算有人反對我們在一起
我們也不管!!
就這樣愛下去

---------------------------------------------------------------------------------------------------------------------------------------

你你你!<<<不用想了就是你

我們分手了
表再和我bok同情
我是不會再次讓你這些play boy有機會再碰到我
我真後悔我給了你我的吻

連我朋友都說我笨
既然被你玩得團團轉
還被你狠狠的丟下,罵我

曾經對我提出的承諾??!

不算是什麼
自從xiaoyao 一出現在我面前
我已把所有對你的承諾丟掉了

如果不是xiaoyao
我現在還笨笨的深深地愛著你

=="....

----------------------------------------------------------------------------------------------------------------------------------------

我說過我不會離開我最愛嘚男人_xiao ya
o
我說到做到!! =]]

邓詩耀
你不能離開我每一步,每一秒,每一分
我是真的愛你
i mizx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