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不懂 =="

谁能知道爱情是什麽??

为什麽每次恋爱都会有结果

只看结果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

唉!!

很幸苦...


他??

我都不知我放弃他了没??

不过这次吵架我都会记着在心

我知道他现在很讨厌我

算了吧`

再怎样做他都是不会改变主意


跳过


`
`
`
`
`
`

`
`
`

`
`
`
`
我要出街啦.

不过不是去ts噜.

朋友咯.一直要去朋友的家

所以我也没办法跟着去

对不起啦小布


改天再约哦 =] 约你们全部出
-♥ 好想念你们姐妹 xiaobu,xiaoxin

还有一个amy啊`我要见她勒...很久了啦...见都没见过...真想念>>>[穿黑衣的]

真的要找一天约你们全部出来.

呗比飘,piidan,你们也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