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

同样的

还是一个哭脸 T.T

为你我哭泣

真的哭了很多次

真的很想念你

我可以哭着写这篇文章

因为你的离开

让我整夜都好想你

你说你会等到我11月拿回电话的

你还说,你说你等到就等到

我真的信错你了吗??

我的泪为了这句一直流泪

为了你,失袪了你

不快乐!

在学校也哭,家里也哭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做

我只想和你好好的聊个天

就只是这一样而已

我就足够了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说过的话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机会,你可以给我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你

不会再做会后悔的事

现在的你只会说我们不适合

那我该说些什麽呢??

我只想告诉你对不起,我以前对你不够好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为什麽你要离开

我知道都是我不好

只会把分手挂在嘴边

是我太固执了

是我太小气了

你就可怜我,回来我身边好吗??

真的好爱你... T.T

我爱你,老公
我等你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