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16/4/2010 :))) 无标题

每天这样过日子超级闷哦

在学校又没东西做

也不是玩,做功课,捣蛋

闷4了

最近还进datin的纪律室

haiz~~

讲起来都很长滴故事哦

没关系啦

我缩短来说吧

呐!!!最近那个阿辉和小贝拍拖是不是??

看来大多数的人都知道吧

糖糖他们都很不爽阿辉跟1个肥婆拍拖

我就去拔她的头发

1天1天这样欺负她

oh~原来她告诉老师了哦

我们不理...照弄照骂

理她都傻``

我们叫埋小迁来 [帮托]

我___拔头发

小迁___拔头发和拿revide来喷她 [revide大概是这样写吧]

番薯___拿orange 水来喷她

结果第2天被老师抓出去问我们是不是欺负她

哈哈``

当然...我们就找多多借口来dat老师

但是老师要通知家长来学校谈谈

顶!!!

还是临时打给老豆和老妈

但是...hihi

我给妈妈的是真的...爸爸的是假

因为如果让我爸爸知道

不打4我就假噜

好了...回话题

我朋友的爸妈先到

她叫番薯

他爸爸超级凶滴咯

1来到就打自己的女儿

吓到我要吐血

hehe~[开玩笑]

他爸爸打了女儿1巴还要在那边挣扎

要冲过来打番薯

当然...老师站在那边阻止噜

还打到datin的手受伤

过后番薯就哭了出来 [其实他爸爸打他1巴的时候眼泪已经blabla声出来了]:)))

我看到这个情况当然是哭的lal

可是小迁哭点不哭1点这样的 [奇怪]

他爸爸冷静下来了就谈谈谈......

过后番薯可以回班了因为他家长来了...他爸妈也回家去了

过后我妈妈来了...也是1样谈谈谈...过后要我buanq我

因为我的report太多

他们是不是吃饭没事做哦

拿我以前的report来说

顶!!!

不理啦

然后我求老师给我1次机会继续在这儿读书

老师还是不给

到最后妈妈也求是最后1次机会了

他们才肯给...就拿1张纸写着给我最后1次机会...再来犯错就buanq~我妈签名了

回家噜~~我就回班上课

那个小迁老师还是不让她回班...

知道为什麽么??

haha

因为她妈妈还没来...在睡觉还没醒

够力噜

算了...我们就在学校做乖女料咯~~

完毕噜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