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fuck 吴家

吴家算是什麽

废材1堆

垃圾都不如

狗都不如

猪都不如

除了妈咪怼偶好

倪們呢??

是不是又怼偶生气 :@

jibai!!!

偶跟你们有仇是麽??

还讲骂偶是怼偶好...偶呸!!!

怼偶好就不会骂偶

怼偶好的就像妈妈这样

给我出街给我自由下

你们??

偶说什麽你们都说偶讲骗话

懒觉1个啦~~

偶对着电脑就骂多多啦

4懒觉俊康[哥哥]他整天玩dota...天龙八部

又不见得你们骂

4嗨彦仪[姐姐]他出街就可以

偶僦不能啦

全部都是针对偶

偶现在要自由都不能

给吴俊康自由就可以啦

给吴彦仪自由就可以啦

偶勒??

当偶透明的啊

你们就是要这样怼偶是麽??

偶僦不要理你们对偶说的东西

偶变到这样都是你们害得

偶离家出走都是你们害得

你们自己想想下

偶现在变到怎样了??

你们说叫好点的朋友

偶现在不是较好的朋友了么

那你们还不给偶出街

臭嗨!!

你们就是针对偶针对偶!!!

妈妈才是真真怼偶好

偶嘚电话被收立刻跟我拿回

虽然是拿不回但是至少关心我下啊

出街都给的就是你们阻止妈给我出

吊你们啊

你们早4早好啦

你们4了我就有好日子过

1辈子恨吴家的人

除了妈妈[陈萍吴]

偶愛倪妈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