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17/4./2010 :(((

她让你憔悴许多

她让你不知所措

她一举一动

你不停地对我说

我微笑倾听你说

我却越听越心痛

怎麽你说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麽

让你愿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麽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麽

我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

但是我却不在你心中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麽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終换不了你的心动

我知道了她哪里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远不可能会让你心动

这个歌词是我为你而写的

这首歌叫-------[知道]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听听看哦

------------------------------------------------------------------------------------------------------------------------------------------

最近好闷

好想说声我爱你

可是不知道要对谁说好



为什麽我就是那么不幸福

要找个对我真心的却那么困难

难道我是属于单身麽??

i mizx u i love u

-----------------------------------------------------------------------------------------------------------------------------------------

我本来要被buanq的

过后老师给我最后1次机会读书

所以不能再犯错了

在学校做乖女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