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生日 0906

0906~ ♥

什麼日子??

當然是我的生日嚕
死番薯打電話來和我說不來了 =="
只有湘茹來

最後呢??
在我嗮衣服時,那幾個傻婆出現在我面前拿著蛋糕
哇哈哈...

感動tim-ing.


and then
進屋去嚕
不嗮衣了 嘻 >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是懶惰不嗮 =P

沒拍到蛋糕哦 =[
合照也沒有 T.T - 掙扎


那麼多照片了不拍也對的
只拍到一張
正日拍的 =]



!!!

`

`
`

`
`
`


也蠻開心的啦這天
但沒得出街我又傷心了
早知道那天準時回家就不會搞到媽媽不給出街

但我11月放大假能去雲頂玩吶
不懂到時有誰去吶??
我愛的人有去就好吶 =[

嘻...發夢就有 T.T
人家有做工的啊吳彥玲 , 別再發夢了 ==

我很想xiaobu他們也一起來玩
不過還是很難噥 =[[


好像越寫越掃興吶 .. =="
沒關係,我喜歡就可以了


【 姐說去ts看戲哦 , ts 好閒的 】 =="






想念你啊 ...
只想和你說對不起 , 但沒膽

對不起
希望你能在這裡看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