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大多數一對情侶分開的原因 - ♥
  1. 因為吵架
  2. 因為之間出現了第3著
  3. 因為不適合
  4. 性格不適合
  5. 不理解對方
  6. 相愛但被朋友陷害
  7. 到最後愛上了別人
  8. 因為男人冷漠搞到女人想分手
  9. 男人玩女人感情
  10. 對方都不珍惜
--------------------------------------------------

大概應該是這樣吧 ..
不管什麼理由都好
我就是不想我們分開
我心會很痛
你知道嗎???

當我接受你的時候
我是沒什麼愛你
在這段日子下來
擁有了你的鼓勵
我才放得下前男友

所以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你離開,那我死掉好了

愛的上你
你就要好好的珍惜

直到永遠我都愛你
用我的一輩子

你才是我的唯一

詩耀是我吳彥玲的! =P

對不起咯我就是醬喔!!!

我知道我們很少能見面
不過我還是會想你

永不放棄
直到我們見面那天

今天沒上線真的越來越想你
T.T






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對不起 .. 你生病不上線了
那我就只好暫時不上線 .. 喝多點水 .. 在叫著你啦 傻老
希望你能看見我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