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 ...

昨天到現在都沒上線
昨晚想起你
又來哭泣 >> 不過只是一下下

都不知要寫什麼好

只懂自己選擇這樣不上線
有點悶悶地

感覺越來越寂寞
只好睡覺睡覺 ..

最好是失憶噥
不過不想忘了你啦
呵呵 >> 傻笑

最近想拍些傷悲的又有點想你的感覺
..

的照片
看得明嗎??

有些kek水 =="

可能遲點再拍吧
得空得空先

ei .. 不是不是
我幾時都得空的 >>無所事事 gam gai 嚕



跳過 - ♥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
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一個人聽我述說

=]]
好歌詞勒 ..
當然!
我很難找到的吶

想找很簡單的快樂

你能給到我嗎??

也許很難 ..
我知就好 ..





想 問 你 , 你 有 想 念 我 嗎 ? ?

邓詩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