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其實我好愛你
其實不想這樣寫東西在fb

但我不寫,你一定會不懂
可能每個男生都冷漠吧

我不喜歡冷漠
可能也不代表要你改變
也許也改不了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失戀
已經2次了都是被甩
要我整天放棄放棄這2個字

我...已經厭倦了

現在我想問你
是否真的很愛我??
是否真的正正切切的對我??

我不想告訴你我很累
因為我怕你也告訴我你很累想分手

我就真的被傷害了
就只因為這樣才會心情不好

今天早上告訴你我心情不好
就是因為這個問題

skip
`
`
`
`

我真的希望你對我是真的
不要欺騙我的感情

我的心受傷很多次了
不想再傷下去了

你也對我說過的哦
[我會記去心裡
♥]
你說:::你不會離開我!

我相信你說的話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信任你

就只是請你不要欺騙我的感情~

我也對你說過我只愛你
我說到做到

對 不 起 各 位 ,我 就 是 那 麼 天 真 , 純 真 , 請 原 諒 我 , 因 為 愛 情 就 是 這 樣

只愛我家男
邓詩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