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 最近的我 --- 0219 ---

最近的我 ,, 就快被>>(悶)
給弄死了

xD
OPS ~

26號要到了
我家小布的破蛋日
倒數8天 (:

我考慮很久
到底要買什麼禮物給她

終於的想到了
該買什麼給她

她一定很愛的jek
xDD

期待那天的到來 "

~~~~~~~~~~~~~~~~~~~~~~~~~~~~~~~~~~~~~~~~~


我的故事 **
start"

在我們之間的世界裡

你是否只愛她?
是否她也是你的最愛?

我卻在你世界裡
留下好多的眼淚

到最後 ,, 一無所有的

是我 ...

我愛的好累
你卻丟下我一個人

我想要你的疼
卻換來你的拋棄

最近的照片裡
最近的影子裡

都是我愛你的影子

你許下的承諾算得料是什麼???

你離開了 ,,
我耳邊卻還是你曾經許下的承諾

我發過的夢
都是你曾經愛我的時候

你給我的傷口 ,,
我該怎麼補..

我做的一切 , 都是自受。

你越說愛我 ,,
我的心卻越愛你。

就當你離開時
我的心不停的流淚。

你可以忍心丟下我
你可以很快樂的過

我可以為你而流淚
我可以為你割或哭

再怎麼說 ,,
我的痛 ,,
一樣跟著我走下輩子

這一輩子
是我只愛你的一輩子。

一個不完美的愛情
放棄了 ,,
一樣會在留戀

一樣會再懷念
當初你傷害我的情形。

一個人走了太久
眼淚陪著我一起走...

是時候該停止了
是時候該放棄了

沒得形容我的心

到底有多痛.."

冷冷的心 ,,
是你給我的。

我帶著這顆心
帶了很久很久

等待着你回來

你卻毫無在意...

我知道你不愛了
我知道你不想了

我懂了 ,, 我該放棄一切。

繼續走下去
遇見個對我真心真意的。

我不要自私了
一切只是我自作自受

只有

寂寞站著我旁邊
陪我度過每一個難關...

愛走了
情走了
你走了
放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