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 該放棄了嗎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他沒有來拉住我??

我不是你的誰
你不是我的誰

我每夜都好想你...

當我想起你時 ,,
你也正好想起我嗎?

當你離開我時,,
我沒把話給說完..

我的淚 , 不停的流了

我也感覺到累了
我是時候該放棄嗎?

你永遠不懂
我到底有多愛你

~~~~~~~~~~~~~~~~~~~~~~~~~~~~~~~~~~~~~~~~~~~~~~`

是我習慣了
最近的等候

而你不動與總

耳邊還都是曾說過的承諾
告訴自己不要哭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

而你漸漸走了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留下什麼

我卻感受到了許多

你真的走了
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是你離開了剩我一個人

你讓我忘了

而我也沒有力氣了
你真的走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
回憶漸漸走了...


~~~~~~~~~~~~~~~~~~~~~~~~~~~~~~~~~~~~~~~~~`

親愛的 ,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我愛你
沒什麼好遺憾的
我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