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我輸了

當我孤獨
沒人聽我訴苦

當我哭泣
沒人願安慰我

當我傷心
沒人願理睬我

我淚流 , 你在哪裡了?

當我痛苦的時候 , 你又在哪裡了?

似乎只有我在意這問題
你卻毫無在意似的

我哭了 , 你卻不懂。

我哭得累了 , 你在哪裡?

昨晚只有我一個在角落哭泣...
等我淚流乾了以後 , 卻得來你的一句

(哭什麼啦) ? ? ?

這就是你的安慰嗎?

每次問起我 , 我卻說沒事 , 是我想太多。
你就把事情就這樣算了...

每一件事情我都把它看得那麼重要
是因為我太在意了嗎?

是我自己太多情?

你寫的 - 越來越猜不到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問起 , 你卻告訴我不知怎麼說
既然你都不想解釋 , 我不逼你。

就讓我一個人亂想夠了
解釋了問題還是存在

世上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就憑你那幾句?

分開過的那一段日子
我是怎麼過的?
辛苦 ---

連打部落都為了你流淚
當你看到我所寫的
你沒做錯什麼 , 是我想太多了。

每一次都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多野而已 !

畢竟你這麼說問題還是存在
我的眼淚不停的流

那問題 , 是什麼問題我都不知道

我也能哭得出
怪?

不是
是因為我太愛你

我不想我們之間有任何的阻礙
就算是那麼的一點點我都不要

我忍不住地哭
不是因為我愛的好累
不是因為我愛的好疲憊

我是不想我們之間有任何的問題 !
我要你是最了解我的

我也是最了解你的一個

希望你能明白我寫的一切..
我要你懂我是最愛你的

只有我吳彥玲最愛你 !
沒人比我更愛你 !

死佬
知道沒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