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 不再对你有任何一点一滴的 (怀疑)

在一起這麼久了 "

我都沒偽裝過什麼。
只是我不開心 , 我會假裝很開心。

不過你都是知道我不開心的"
因為你了解我 ;D

有時對你有很多懷疑
一直流淚。

你卻在作工沒理到我
那時真的感到很自助
很孤獨

過不久,你又來疼我。

一說我愛你老婆
我就開心回了

我是不是很無聊 呵呵呵

沒辦法 "
上中學了 都被家人講我很多小孩子動作

ZEK !
小孩子才可愛 ! xDD

這是我的style
ne ni ne ni bu bu "

YER !

我發現他有點發橋去料

哈哈
學我 整天哎呀 哎呀

;D
好笑。

YYYY

是不是愛死我了勒 ?

快點說愛死我 !!! xDDD

我知道你不會騙我
你朋友說的話 ,我都沒放在心裡。

我是不是很乖 ;D
嘻嘻

不再對你有任何的懷疑 xDD

我 愛 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