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

不懂为什麽

每天一放学就立刻开电脑

可能是习惯了每天都上线找你或等你的

你累了,是不是因为我呢??

还是因为考试的东西

还是你觉得我很麻烦,所以你才觉得麻烦

昨天睡不着

一直翻来翻去 T.T

一边哭泣

我第一次为你哭成这样

我想把你挽留

我看没机会了吧

现在我们什麽关系都没了

我也听不见你叫我老婆

我想对你说声我爱你都没勇气了

就每天都看你的profile而已

我不知道我可以为你做些什麽

真的很痛苦

我每夜都哭,不知该怎样做

我只知道我不想你离开我

但你已离开了

日记本里...

写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情

我看了会哭,写着时也哭

姐妹xiaoqian,谢谢你的安慰

现在的你过得很开心吗??

你离开我,你很开心吗??

我很不开心 =(

没你的日子就好像没了很多亲人

我知道你不想我不读书

我现在努力的去读

不让你失望.

但你的离开让我没了自信

我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你可以回来我身边吗??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难道你的干姐干妹都比我还要重要吗??

我在你心中已经没位置了吗??

在你心中我就只是你的朋友吗??

你要我尽快放下你

根本就没可能的事情

就这2天,你离开我才这2天

我已经哭到很疲惫了

但越想你我就越想哭

很久都没听见你叫我老婆,我爱你了

现在很难能听到吧

读书我知道对你来说很重要

对不起,我以前对你不够好

你喜欢单身不想谈恋爱了

那我要怎样??

这份爱走到一半,你已退出,剩下我一人 T.T

你叫我不要再提分手

我听你的,你却恨恨的把我丢在一旁

我不是怪你,而是你讲话不算数

我承认我之前是没为你那一边想过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和你吵架

很后悔和你提分手,很后悔对你那麽小气那麽爱吃醋.

我爱你,吴子键
你是不会回头望我吧??
我依然站在原点等你回来 T.T
对不起,我连累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