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

=[ >>>这个哭脸都是因为你而开始拥有的

最近在学校写了很多关于你的故事

也有关于我的故事

全部都是伤心事

哭我哭过了

心痛也痛过了

你让我挣扎的哭泣

你的那封信息让我失眠每一夜

我天天都看你的fb

害怕有天你会放这和别人谈恋爱

虽然我以前也试过这种感受

但不表示我已习惯那种感受

你就可以这样来伤我

我越怕失去你,你就越离开我

你对我冷漠时,我已觉得奇怪

你却说我们之间很少话题

过了几天你就提出分手

我正在改变!

在改变时...

你就离开了

你要我信任你

我不是信任你了吗??

小气那些吃醋之类的...

我也在改着

你却一声这样说分就分

你们男生把我当成什麽了

废物吗??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我知道我这样写你会说我没有站在你那边想过

现在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现在好像是我比你伤心

看你!!!??

非常的开心

还对我说,单身挺爽的

你到底把我当成什麽?? 吴子键!

你说你还爱我.

我却真的去信你

你是不是很喜欢看到我哭

你是不是喜欢我这样伤心的样子

虽然我很少能见到你

那天的回忆我也会永远记得

你呢??

是在想着去金河,ts靠女吗???

给我的感觉我会说是

你那麽忍心可以跟我说分手

一定会忍心给我看见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的嘛

你说你不是play boy...

虽然我之前不相信,最后我还不是一样相信你

T.T

你说过的你不会离开我的

现在呢??

已经5天了

你离开了5天

吴子键___
我爱你一生一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