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T.T

口说不爱你 <<<笑着说

其实心里很爱你

口说不知不觉爱上你

不一定是我真的爱上别人

你的那几句话是在说我吗??

我有了新的对象你还是能很开心的哦

我的心又再次的流血

我的眼泪又再次的滑过

爱上你,我不后悔

因为爱你我觉得很值得

但你却要离开我

我真的很后悔我之前对你吃醋

对你小气

真的很对不起

你累了,也许是我给你太多压力吧

你还是说你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为什麽??

我真的很想跳楼死掉它

做人做到我这样已经没意义了

我的床就快要湿完了

装着我的眼泪

真的以为自己会很幸福

我说过你是我的唯一

谁都不要,只要你

你也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

为什麽你还是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说真的!

为了你要我做第三者我都愿意

难道你真的很想我找到更好的吗??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