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T.T

to:贱女人:

看到你样子都讨厌

波又大过人,迟早被人强奸啊.

祝你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撞车死啊.

死啊死啊!!死远点啦.

你没说多多那些么麽么麽那些.

我是不会骂你的.

我就是忍不住

我就是小气

我就是小玲

不爽我骂你的话?? 可以来找我啊

死八婆!我管你是16岁还是18岁.

让我看到你,不给你2巴我就不是小玲.

to:男:<<<如果你有看到我的部落的话.你一定知道我在说谁吧

对啊.我就是无理取闹

你管得了我

我做的了你的女友

那又算得了什麽

我没说给你听,并不代表我没反应

我心里酸酸的感觉永远都不会消失吧??

为什麽我会跟你吵架是因为我太在意你

你到底知道麽??

你却说我无理取闹

我们之间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你明知道我很容易吃醋.

为什麽还要这样做??

我看到我的心真的很痛...

还以为你爱上她了 T.T

你最近又对我那麽冷 T.T

我真的很想哭.>>>不过都哭了.不用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