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幸福過的味道





























我捨得上來了
有想念玲嗎??
=目


懂喇懂喇
我心靈了 xD





告訴你們哦


本钕剪頭髮了





see >>>











上面上面 xD


偷偷告訴你們哦
我的佬病好像又發作了

不是心髒病吶
是相思病 ):

咳 ~ 想死他了嗚 ~

不用說 , 他也想死我了
趴在地上呱呱叫
哈哈

自戀無罪 ! =目

哇 ~

最近咳嗽咳到 (阿媽都無認得)
傷風哇 ! ! !
T.T

打阿氣
連續5次

厲害沒有?!

咳咳 ~ xD
都是我的佬太想我了

搞到我傷風去 嘻嘻

我要快點好回 !
拜6就能出街 xD

突然不想咯樂的感覺
我只想走街

當然是想和自己愛的人noh

i waitinq for u ..

I dragged my hand waitinq for you to go next ...
I LOVE U ! xD

繼續快樂的過我的新年唄
( :

情人節 >> 2月14日

我想告訴你

我不在意什麼節日
能夠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不在意和你一起度過某些節日
只要有的久久一次和你一起走街

我就足夠嚕

這就是我簡單的愛

我知道你給到我的 ( ;
最簡單的愛 , 是最幸福的
我 愛 你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