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你不知道的事 ♥

你不知道的事 ,,

你根本不知道。

當你感到孤單時 ,
我是多麼的想陪伴你。

當你哭泣的時候,
我是多麼的自助。

我多想陪你一起哭。

你根本不知道,,
我的心到底是向着哪裡。

我是向着愛你的路線...

當你流淚的那一刻 ,,
我依然站在你旁邊陪着你。

你知道麼??

當我一發現有你的存在,
其實我並不再孤單。

你知道麼??

當你決定離開我的那一刻,
我的心,, 真的好疼痛。好疼痛。

我的眼淚卻陪你一起流了下來。

我只好說,
我要珍惜我現在擁有的。

你,也能過得很好。
因為有我的存在。

你並不孤單,你並不寂寞。
有我的陪伴,你是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