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偶愛倪1生1世

为什麽我到现在还那么的爱你
你已经不在意我了
我有眼睛我会看到也会感觉到
感觉到你不爱我
你爱的已经不是我
我到现在都伤心
是因为什麽
是因为我太在意你的选择
你的选择我没权利管
我心痛了
伤心了
哭泣了
就能好麽??
为什麽开心就那么的1下子
伤心却那么久
我已为你哭了好多次
我要放弃你
我为了放弃你
牺牲我的吻
你很衰!!!
你这样对我...我很心疼
我真的很想打你1巴
但是心又痛
我不知道我现在要怎样
我只想能够再抱你1次
很想再拥有那1秒
我很爱你
你却变心了
偶愛倪
我知道过去了的
不能再回来
但我有选择麽??
我爱的alan已经有了爱人
小玲爱不成最想爱的人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