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大日子] haha^^

今天开大战啊

先不说这个先

我们今天学校hari kantin

很多人带电话噜``

我们吃吃吃!!

完了...就回去楼上

捣蛋!!玩玩玩

还拍了很多照照呢

迟点再放上来吧

好了...回题!!

知道为什麽我说开大战麽??

haha^^

不是说了今天很多人带电话乜...

我们hari kantin要结束了在等放学的途中

无端端传来消息有sport check

我就快快告诉隔壁班的同学

全部说我假假哦...

我就说我没有假啦``

这次是真的!!

全部人都开始乱了

1些说躲在hai

1些说躲厕所

还有1些说要交给puan toh

hehe^^

很好勒...现在学校有1位很有良心的老师帮我们收电话

oh!!!很好

全部交给老师

但是我们班的有1位同学很笨咯

他藏在课室后面的坐子

随他咯...

check到来了

全部坐着静静...pengawas检查

[抄] 到1大叠的漫画书

哇佬!!!

hihi^^

不久又找到了那个同学的电话躲在坐子那边``

唉!!倒霉了他

好了...全部都没被没收

只是几个而已...

我??

当然没有啦...

早都已经被没收了噜``

:@

要等到11月才能拿回...dulan!!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