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pompom

要到了

明天就是运动会

比赛了==

很怕跳不完整lol

因为没时间练

今天练到很晚下

回到家6点多

haiz==''

第1时间当然是去oioi先噜

起床了就玩fb

玩玩玩!!!

很闲吖...

就拉妈咪去嫲嫲档吃东西

吃什麽勒??

当然是鸡yek啦^.^

哇!!好好吃哦

吃完了又拉妈咪去夜市走走

今天拜4就去最附近我家的【友力】

那边的夜市很长下噜

本来想要买高鞋的...因为我要改变我的形象

haha^^

有原因的...不告诉你们

是我jiemui的就会懂

走走走...突然看到有件衣服是跟xiaobu和又又的[跌布衣]

想买勒``就问妈妈lol

哪里知道她''

摇头哦!!

算了...我去ts买噜

走完了回家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