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运动会

今天是运动会了

紧张紧张!!

闹钟响了5点...很累就关了闹钟继续睡

怎知道睡着了''==

突然gorgor电话响...[I MISS U]那首歌弄到我醒来

看时间5点半了

就快点准备

头发还没绑好就出发了

去到学校小粒帮我化妆...佩佩和美嘉帮我绑头发

搞定了就赶去目的地......[tun razak的bola sepak]

到了就排队鲁``

那个datin cheam在那边大大声讲话

人家运动会是开心的...他就在那边骂人

sott!!!

好了唱国歌了...还要听那些废材讲话==aiyo

又热又嗮==

汗baba声流出来

haiz=="

听完就散场了...轮到他们跑步之类的

我们就去准备我们的舞``

练习练习...流汗...那些妆都融了~~

然后就去补妆

不久就要开始跳了

我们topaz先开始

讨厌!!我们这组的队员跳到很不好咯

整个kns酱...

算了``

跳完...去喝水

途中...老师叫我就走过去咯

他说有些人跑很慢需要换我去跑[4成100米]

本来不想跑的``

想想下我都没有事情做...就去跑噜

老师问我要第几棒??

我说第3...过后puan yong说我跑快...给我第4棒...ok!!!

到后来我赢了...不过才那第3名==我要的是第1啦``aiyo

谁叫我的队员有些跑慢慢的... :@

dulan``!!!

不久到最后我去拿奖

运动会就快要结束了打算去ts的...因为美嘉他们和小粒他们也有去

不过很累哦...还是不去了

回家睡觉更好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