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为什麽倪喓离开偶

最后吻你的手

是在你我熟悉的街头

秋风掠过忧伤涌上心头

没有什么比这更难受

你说我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心好痛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得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

我没有把握

你说我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心好痛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得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

我没有把握

你说过你只属于我

现在你却对我说我们没有结果

幸福来得太快

来不急琢磨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没有我

你会不会说

其实你还一直深爱着我

原来所谓的爱情是这样脆弱

现在只好安慰自己说

别太过执着

现在学会了放手

默默接受你作出的决定

因为我相信

你有你的原因我会埋藏这个结局

怀念着你...al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