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今天的上课过程

学校的运动会又即将来临了

好期待哦...

又有点紧张的感觉

因为有比赛[啦啦队]...【topaz gambateh!!】

运动会要到了所以要彩排

彩排的时候...很嗮噜

好像烧猪酱烧

哇佬!!

fanshu就好咯...在课室外面[鈡]我们彩排

今年那个马心怡没有晕倒喔...haha^^

身体落...当然会的咯

我们先操步

就是操步的时候很嗮

嗮到阿妈都不认得

haiz==''

我们只好用那个pompom来顶着太阳的方向

还可以当做是我们的post勒==haha

操步过后就轮到我们跳舞了

我们有4组...1组是ruby红色...topaz黄组...saphire蓝组大概是酱写呱!!...emerland青组...

我们topaz先跳

跳跳跳!!...红组...蓝组...青组...完了

我看来看去都不懂那1组跳比较美

不过跳到完整的是ruby

haha^^

加油加油!!rumah topaz

过后结束了上班

下课去吃东西

回班上玩...捣蛋

不就老师来了就1直聊天聊天...

然后fanshu讲笑话...笑到我要4不4

心脏病爆发

笑笑笑...聊聊聊

途中聊到1半...我看到lot yee塞头发不懂做麽??

我第1时间当然是想到是datin cheam啦!!

我就转回头...真的是datin

幸好我有夹头发...haha

最好笑的是那个li ney看到datin就躲起来

datin看到了就骂骂骂!!

讲她好像tikuz...和贼

haha^.^

她1走了全班人都吊9她

哇佬...原来很多人都讨厌她的==

好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