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某人

终于的和你绝交了

你永远都不是我的朋友

听清楚是[朋友]

我以前从来都没当你是jiemui的咯^^

你是否太自恋了??

讲我和你是好姐妹

4开啦!!

谁要跟你做哦...做你姐妹的1定是很cheep的

你也是个跟尾狗...没有了我们

就跑去拉其他的人...糖糖现在都讨厌你lol...8婆

我们全班都讨厌你

你知道为什麽么??

因为你[吹水]

我从peralihan的时候已经很dulan你了的

你就当我是笨蛋...有什麽都告诉我

叫我不要说出去

理你都傻lol

还讲什麽''

你跟那个人[ ?? ]吊过...[谁想知道她讲她跟谁吊过的来问我!!]我的fb是liinq_1314@hotmail.com

你不要傻嗨lal

你告诉我什麽...我都讲出来了咯

你是否太爱脸咯''

酱的话都说得出来...==

外面有人说要打你哦...haha

我听到不知多开心

你出街跟我小心点lol

说不定你给人斩4

哇哈哈!!``

很多人都支持我吖...你还有什麽可以跟我抢??

你前几天说什麽...你每次跟那些男生分了我就会拾来的

我告诉你...你错了

是我抢你的东西``

你的男友是谁??我都会去的

你放心我会给你好好过的``
你要认就认吧!!chh...不是讲你的人''不要对号入座哦``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