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我爱你

为什麽你终是让我吃醋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我还喜欢你的

我爱不到我最想爱的人

听见你有了女友

你知道我的感受是怎样麽??

感觉就好像酸酸的

好想哭的感觉

忍着不哭

但是到最后还不是哭了出来

每天晚上思念着你

还想到我们的回忆

每天第1句就是说【老婆】

现在这句已经不会再出现了

我爱的人已经不是我

而是那个女生

他真的变了很美麽??

我也想看看他那里吸引到你去靠他

这个答案你有女友了

让我1辈子难过

我难过你却开心

你跟他1起真的很高兴麽??

高兴过和我以前1起麽??

也许吧!!

如果让我看到你跟他1起拉手或有1点接触的话

我只会哭

我很希望你会看到我写的1切

偶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