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 0414

愛情 ,
有時幸福,
有時快樂,
有時悲哀,
有時悲傷。

我害怕寂寞。

當我很需要你陪伴時,
你卻在忙。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毫無在意。

要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告訴你,
我做得到。

但沒時間。

就當我要告訴你時,
你就要散場了。

只好我一個人度過。

說了那麼多句我愛你,
那一份是真心的?

當然,
我相信你愛我。

只因為我一懷疑了。
疑點也開始在我腦袋中尋轉。

也慢慢的,
對你的疑心增加了。

從那一天起,
我都會默默的去開你戶口看一看。

雖然,
是沒有她滴出現。

但我經過了那件事情過後,
心好不舒服。

每一晚都想起這件事情才肯睡覺。

眼淚也流得枕頭都濕完了。

偶爾都想收到你的簡訊;
好讓我安心的過去。

每一天的早上都很期望能聽到你的電話。

也許是我習慣了吧...

最了解我的姐妹只有EVA 。

她一眼就能看得出我是不開心,
還是很開心。

每當我哭泣,
一看見我的眼睛,就看得出我哭過來。

說真的,
你是真的很想听我不開心的事情嗎?

我怕我說了,
你會說我無理取鬧。
、沒有用的只會哭泣。解決得了乜

我想要的是安慰,
其實我也試過了告訴你。

你給我的反應;
就是這樣子的 - -

那時我才知道,
我哭了或是我悲傷時。

你是不會去安慰。
只是說我很沒用。

我不知道幾時開始,
你才想听我不開心的事情。

我期望了幾久你能告訴我;
( 死婆 ! 不開心要告訴我 ! 不然以後都不要找我 ! )

最近我們似乎都時常吵架。

每當我一火起來時,
我都用着一段時間。

來安慰自己,冷靜下來。

才回答你所問的問題。

我在意,
我就是很在意你。
和別的女生聊得很親密。

又2奶3奶的 ;

我是知道的,
我是知道你們沒東西的。

我只是吃醋罷了。

你也不是不懂,
我一點點就吃醋。

我哭泣,
是因為不要讓我們之間有任何的誤會,懷疑。

我也不想看到我和她明明是朋友、
搞得好像仇人這樣。

我為了這件事情,
感到很疲憊,

我就是把你看得很重要。
很在乎你和別的女生談天。

我看到是哪一個女生了,
都會很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可怕你。
會愛上別人。

現在的男人,
動不動就說我愛你。
久而久之告訴你,
我們分手吧 。

我很怕會有這事情發生。

我會瘋狂的傷害自己。
割手是我最拿手的 ( 囧 )

曾經為了前男友而用菜刀來割。

狠狠的一痕一痕刻上去。
流著眼淚也看著血不停的流。

當我去洗掉血時,
不是我的手痛。

而是我心很痛。

看著自己的男人愛上別的女生,
有多難受。多辛苦。

我不想有這些事情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我不要有悲哀的故事。

我要的是;

♡ 我一生人最幸福的故事 ♡

我 愛 你 老 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