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 I LOVE U MY HUB ♡

我滴錯。

也許永遠都是我滴錯吧,
也許是我不懂事,
也許是我還小,
也許我還不夠懂你。。。

也許一切是我走錯了,我沒辦法回頭,我不想回頭。
我想繼續這樣愛下去。
也許我沒有你要的成熟。

這一切不應該是這樣的對嗎?

故事還沒說完,
不要帶走你的溫柔。

不要帶走我的快樂。
不要帶走我的幸福。
不要帶走你的天空。

不要帶走屬於我們的愛。

當時的我,
真的好累。

多少痛,
我刻骨銘心滴說着;
我累了。

多少痛,
我忍住滴告訴自己;
別衝動。

多少痛,
我流着淚告訴自己;
我們不會分開的,只是一時的爭吵。

多少的痛都好,
別放開我的手,

別放開你心愛的;

有多少的快樂,
我們一起分享。

有多少的痛苦,
我們一起度過。

有多少的困難,
我們一起努力。

別說累了。

其實我們都好累了,
只是我們太愛對方。

是你;
讓我愉快了219天。


是你;
讓我幸福了219天。


別一時的衝動而離開對方。

這不是為了我好,
而是你傷害着我。

別一時的衝動而放開我的手。

保持着我們相愛的彼此。
走到最後。

你告訴我的;
有多少苦告訴你,
你會陪伴我度過。
哪怕是一條河,一起過。

不要帶走我愛你的心;
留下來陪伴我。。。

能嗎?

I ALWAYS LOVE MY HUB,ALWAYS MISZ MY H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