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 217 ♥


老公仔`

答應我好嗎?

以後。

有什麼困難。
有什麼阻礙。
有什麼誤會。

都別提出分手好嗎?

我是真滴很愛你,
不想最後得到滴是分手。

希望走到最後,
我們是時候結婚了。

:)

(我在發夢 哈哈)

不過我真滴很希望是這樣。

別離開我,
好嗎?

別讓我失望,
別讓我傷心,難過。

能嗎?

愛不愛都讓人心疼,
是因為在意心愛滴人。

每晚閉上眼睛,
想起的都是你。

從來不對你說謊。
你也別對我說謊。

(我不喜歡 !)

多困難,
多辛苦,

別松開我滴手。
別放開我滴手。

答應我好嗎?

我愛你已有217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