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 你根本做不到。

看久了。

我也明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

我和你根本不一樣。
我快樂的地方,是在咯樂。
你快樂的地方,是在卡冰。

我只想你是偶爾的,
所以都不反對你昨天去pub。

過後又告訴我,
下個拜6又pub又clubbing。

我根本不懂你到底為什麼那麼喜歡喝酒。

失戀乜現在?

還喝到醉。
算了。

以後我都不再管你。
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我只是個你心裡的廢物。

我不給你去,
又會有人說你不給面子大老。

咩爛大老啦

還大過你老婆這樣啊!

你根本沒想過我的感受。
和朋友出去喝酒那麼開心。

和我出街呢?
好像一點都不開心hor?
還搞到吵架。

那我以後和你出街拿埋幾瓶酒過去啦ha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