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 0426

走到了半路,該怎麼回頭。?

我想回頭,我不懂應該怎麼回頭。

你令我失望了很多次,
每當我一次一次地看着你傷害我。

我真的感到累了,
也許是我假裝過得很開心。
讓你誤會了我是開心的.

其實你;

並不了解我。

你是知道我平時在做些啥麼,
但你不知道我心裡根本在想着些啥麼。

你對我很固執,
我已習慣了。

我只能照你的意思去做,
好像你的玩具一樣跟着你。

我並不是你心中最疼愛的女朋友。

我只是個陪你度過寂寞的普通女人。

我可以過得很隨便,
我可以過得很無奈。

我只不想過那些該死的傷心日子 !

也許我在你生命中只是個路過人。

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的是啥麼,
也許你看到我寫的這些東西只不過是無理取鬧。

當你掛電話的那一刻。

我對你很失望,
我以為你會遷就下我。
陪我一陣子。

我以為你會疼回我心情好回。

原來我的以為只不過是安慰我自己。

我真的感到好累...

我現在才發覺,
我在你心裡並不重要。

你要理我的時候,我願意陪你。
你不理我的時候,我願意流淚。

從我昨晚告訴你;

我不相信有一輩子的愛情,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分開的。

我已經很不開心。
也許你不懂?

幸福;
快樂;

我根本給不到你。

我存在你的世界。
只會讓你感到我無理取鬧,很煩。

我叫你去睡覺,
只不過是我的反話。

我曾經告訴過你的;
我說我讓你去,其實我不想你去。

也許你,不懂我。

再怎麼說;
再怎麼要求你明白我。

都已經沒有用了。

你也不必再為我而戒煙。

喝酒?

我說過我不理料的。

以後你要找我,就找。
不要找,我也無所謂。

從你告訴我;
嗯 , 拜拜。

那一刻起我已心碎了...

別再來和我說以後。

這2個字只會讓我心疼。

對你,我越愛越恨。

鄧太太?
這只是我瘋狂的選擇吧?

我太天真,
以為我們滴愛會很長久。

說不定一時的衝動,
一時的誤會,
搞得我們分開。

說真的;
你很傷我的心。

不只是這一次。

我的眼淚,
其實你並不在意多少。

這只是我愛哭的理由吧。

老公,
我很累,
我很心痛。

你到底理解我現在的心情嗎?

我為你付出多少,
你不懂,也許對你們男生來說女生自殺死了。

你們才會懂 ( 女人的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