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 你滴一句話,能夠讓我快樂整夜。

你懂嗎?

你滴一句話,
能夠讓我快樂一整晚。

你滴一句話,
能夠讓我感覺很幸福。

你滴一句話,
能讓我整晚睡得安心。

我很懷念,
你在我耳邊說滴;
我愛你。

我也很愛你。老公 :)

很想念你。

我很想以後滴日子有你陪伴着。
我很想以後滴日子有你牽着我。

這個星期6,
你答應我滴。

會買洋娃娃給我。

我記得很清楚噠 !

不然我要你不得好死 !

很失望滴一天。
( 4 月 2 號 )

我不要再有這樣滴我們,
真滴不好受,

很幸苦,邊走路邊哭這樣。
我不想有這樣的結果出來。

我想要;

我們都很開心的,
一起回到家。

就算流淚,
也會是幸福滴眼淚。

回到家,
信息對方。
(我今天好開心老婆)
(我今天好開心哦老公)

而不是回到家。
收到你敷衍滴訊息,

我會很不開心。
眼淚不停地流。

我也希望你,
在朋友面前別對我敷衍好嗎?

希望你能做到 :)

我老公一級棒滴 ! xD 一定做得到吖

我對你有信心,:)

( 2 1 6 天 )
I L O V E U
M Y H U B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