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我已習慣了。




我已習慣了,
每一次吵架我忍住不哭泣。

每當一洗澡,
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

我說我很好;
我只是假裝我的偽裝。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不先開口。
我們還是會一直吵下去。

你說我們有唯一同樣的性格是固執;
一說no就不會說yes。

我是對別人會這樣,
這你懂。

但我對你卻心軟。

那一刻時...
你有想過你有對我心軟過嗎?

你從來對着我;
都不會說no了過後說yes。

你對著我;
還是一樣的固執,從沒對我心軟。

就以我的眼淚告訴我,
你是從來都沒心軟過。

我哭,代表我心軟。
你呢?

每當一出現問題了,
只會告訴我這是事實。

告訴我的全都是事實。

我只希望你減少去喝酒,
每一次做工時都說你好累好累。

那就在家休息啊。

我不知為啥麼你除了pud & clubbinq
都好像沒地方去了這樣。

全世界快樂的地方只除了這些罷了?

我為了你好,
不讓你去喝酒,不讓你抽煙。

我們最後得來的只是吵架。

到現在我才明白,

一旦我開了口,
事情就會散發。

而你選擇了不是我的選擇。
你到最後,只是選擇你自己的選擇。

希望不再吵下去,
我只好啥麼都OK。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
我最明白,最清楚的是;

我到現在滴身份,
都無法阻止你做任何事情。

你有你的選擇了,
我也會有自己的選擇。

就是以後,
不管你要去哪裡玩,
星期幾都好。

只要你告訴我;
我都會讓你去。

這樣的話,
我不會再讓你感到爭吵得很累。

以後都不會了。

至於你看到的東西,
全部都是假的。

我不要我身邊的人都被傷害,
所以我應用謊言來告訴所有愛我的人。

除了你之外;
我並沒應用謊言。

往下面看一看我曾經為了你寫了多少次文章?
你曾經給了我多少的痛曾經為你哭了多少次,我都沒放棄。

並沒有啥麼理由,
就只因為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