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 我恨你。






你曾經說過的,
不會再讓我辛苦。

可我現在很辛苦。

你懂嗎?

每次發生啥麼事情,
你都說 ( 無 語 )

那我該說些啥麼?

難道每一次都要我哄回你嗎?
別讓我選擇離開你...
能嗎?

說好料的。
你怎麼忘了?

你對我許下的承諾,
實現了嗎?

我好累,
三更半夜我還以為你會打過來

信息過來。

可我錯了,
你根本都沒找過我。

是你不在意 , 還是你很忙?

我不去猜測。
我只好哭泣。

很孤單的過了這2晚..

2天了

這2天早上都是我自己醒來。

都會自然的拿起電話打開來看看,
是否有你的訊息。

可是,
一旦拿起,
眼淚卻一直往着我的臉蛋流下。

今早自己醒來,
第一時間就開電腦。

看看你是否回复了我的訊息。

都沒有...

也許你感到累了吧。
也許你感到我們應該冷靜下來幾天。

我要的不是這個。

你一點解釋也沒有,
一說;
就告訴了我冷靜下來幾天。

我當時看到你所寫的東西,
冷靜都沒有。

你還說啥麼冷靜?
你要冷靜些啥麼?

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是我,不是你。

我徹底的明白了人家說的;
別把感情看得太重要。
傷害的只有你自己。

越靠近你,
越猶豫,
越接近你,
越不了解你似的。

解釋這2個字,
對你來說;

( 解釋都沒用 ! 問題一樣還在。)

我很恨你這樣對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