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 0402

在你心裡,
我似乎不是你的最愛這樣。

我也受夠了你的敷衍。

懂我今天有多失望嗎?

往下面看看我寫的部落,
期待着什麼,,

我的確是很不開心,
是因為你,

為什麼每次在我朋友面前都那麼敷衍我?冷落我。

最後?
我每次都聽到他們的批評 ,,

也許你的性格都是這樣了。
你根本都改變不了。

這樣對我的習慣。

9個月?

可笑的是我那麼在意這9個月。
呵呵

真是說出去給人笑死我天真吧??..

我也特地走到去買洋娃娃的地方。
你也毫無在意,不動與總。

乾脆回家算了。

經過這一次
我以後都不再叫你陪我出街了。

我也不需要你那麼勉強的為了我而出來沒休息到。

我現在才真正明白 !
為什麼小布會把姐妹看得那麼重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