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1131 - ♥

今天幾號了??
看看隔壁··
31號了

一個月又那麼快的過了
我和他幾時開始的我也忘了嚕
我只記得我很愛他 ;D
HE IS MY MAN!!


呼~~~

我不想開學呃······
讀書很悶很煩
最討厭的就是:又多多規矩哦 T.T
如果有間學校是沒規矩的
我是第一個報名 =="
紀律老師勒 煩到死!
整天叫我轉校
放假之前她又給我轉校表格
已經拿過了3次
但我沒理她
這次不懂會不會不理我勒
希望開學她不要再來煩我了
不然我轉去別間學校的話
我會不捨得舊學校的朋友..


skip~


頭髮啊頭髮···
幹嘛你留到那麼慢長喔??..
快點長啦
我要電卷啊!!


skip~


yer..拜6能不能出勒??"
能出就好嚕
一定要去美和家先 嘿嘿~

可能我在發夢 .. 唉 ..
很想念你 .. 很想見你 ..

好了好了
飄去fb靠蛤仔 , beh蛤仔 =P

最想念的還是你
詩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