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1224 -♥


嘿嘿!

我又上來了 (:

又想念我嗎?

cheh~一定沒有的了 ):


廢話少說

進話題吧





昨夜 ...

想了很多問題

不知不覺在fb寫了這句話出來


(終於的看透" 你有你的快樂,我有我的快樂 我們根本就是不同生活的人)


呃·········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寫出來

可能我想太多了掛?


還是見面的問題"

因為我在億我少出來


真的在意..


唉.

有時覺得我們不同世界的人


是因為我少出來?

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如果昨晚你告訴我,我是想太多的話

我會比較看開點


昨晚我想問..

其實一直都想問

你是不是在意我沒去美和家?

其實你是想我去?


為了不讓我亂想什麼

你才不問我幾時有去?

你才不出聲?



我知道你愛我"

我也不能那麼自私


不是說我很累了

而是我很對不起你

不能出來見你


我每次有出來時

都會想到你會不會來

去哪裡你才會肯來

最後還是沒有


有時很失望地說:可能你做工很累,所以不出來


呃··········

那我應該要怎樣?


有時自我安慰

對著自己說不要想那麼多

就讓時間來決定我們的愛


我想着幹爸

他住sabah

幹媽住kl


雖然不能見面

但他們都能那麼相愛

用電話聯絡


何況是我們

我們是能見面

不過只是少而已


呃·······

不講那麼多了

等下越寫越多

老公不找我了就慘 ):






skip~~






上面的照片
算是新照片


也能算是舊照片

呵呵"

都不懂自己在講什麼

我愛你,這是無法改變的承諾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繼續努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