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谁还会记得 ♥

谁还会记得,我们开心的时候

我的心好冷,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出门去整条街只剩下我一个

孤单留下我一个

我的心好冷,而你现在还不懂

没人来听我的痛...

没人再爱我,没人再疼我

孤单的只剩下我...

谁还能留下来给我爱着

--------------------------------------------------------------------------------------------------------------------------------------

说过永远爱你的

我一定做到
就算分开了
我不放弃

就当我笨吧

我就是这样
我的选择没人能管得了

我说过的
只有你能够改变我的注意

没人能够改变我吴彦玲!!!

我不换
全部都不换
一样密码
一样照片

我都不换!!

我不放弃

我没那么轻易就放弃的
就凭你那几句话?

没可能...

每一次恋爱都不长久的
也许是我的问题吧..

继续爱着你
继续过我的单身日子

这就是我的决定!!!


恨不得把你离开我
是我的冲动"

我并不道歉.
道歉都没用.

你也不会回来..
只好把你放在我心里就够了

我不信任你?
对不起.
我一直以来都那么信任你

我对你没有任何的疑点!!

解释都没用?
是你觉得罢了.
我觉得有用。

如果做错不用解释的话。
这世界上还会有爱情的?


自己说对你的爱越来越淡,其实是越来越深。
我爱你...已不能大方得和你说
只好把它放在这里了"
努力的做工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