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1227 ):


傻仔"

做工很煩啊?

需要記那麼多東西呃··
連我的東西你都忘了

): 傷心死我,既然忘記關於我的點點滴滴

不過你只是不要把我忘了就可以了 (:

你忘了我,我會絕望noh 傻佬! 懂沒?!
=P..

做工煩惱真是多.
junior啊junior.

也是做這種工作哦 ==
哈哈 最好是煩死他好了

他就不會再欺負我嚕 (:

他告訴我這工作很煩的
很多煩惱

我小吶
所以不懂得那麼多的啦

我承認就好嗯 (:

老公你不要把自己累壞就可以了。


呃······
愛你,就要關心你多點勒?
哈哈
我懂得啊
哼,不要當我stupid的!!
我可以更聰明的
是我把自己放肆去而已
他可以那麼努力去做自己的工作
我也可以努力去讀書
這假期裡,讓我清醒了很多
不要把什麼 (大家姐) 放在眼前了
讀書重要點。
將來才有前途吖 (:
開學,我的老師就來教我補習嚕
許荔絲,哈哈 你是我的老師了
不是小學好友了 (:
有人把我的話當作鬥雞想法?!
告訴你! 你說出去混的更鬥雞!!
呸! 永遠都看不起這種人!
ish~~!
回話題~
老公老公~ (:
嘻嘻
愛你呃~~~~~~
慘了,有病去了
~.~
choi!
啊··········
還有蛤米可以寫勒??
應該都沒什麼了
大家等我下一篇文章喔 (:
告訴我,你很愛我啊 (:
我懂你愛我的=P
我心動了..
能夠讓你愛上我,好幸福
我 愛 你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