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生病記 );

告訴你們哦..

我總於生病了!! 呵呵
很辛苦呃·······

很想嘔... ):
要嘔又不嘔這樣

(好像有了baby這樣) ~.~

幹哥說我和誰搞過來
哈哈 ><"

白痴勒這問題

幹哥幾時變得那麼變態的!! =P


我現在包得好圓哦
好像fishball .
咳咳~
不過很可愛醬 我喜歡 =P
自戀無罪 (: blek`

已經病了3天吖!!
昨晚去夜市買珍珠奶茶喝
怎知走到一半下雨哦 ==

很倒霉 ):
想喝 , 老天爺不給我喝

不過我還是固執 哼!!
我偏要啊!!

趕快買了去避雨
等等等!!!

又站又坐...
雨還是一滴一滴下
等到我的珍珠奶茶都喝完了

忍不住去cc上網一下
呵呵
你看`
我就是不能不動電腦的喔

誰發明facebook的?!!
害到我變成這個死人樣 ~.~!

雨總於都停了
歸家去魯`



skip~



回到家了趕快去抹身體和換我的睡衣
嘿嘿`
鬥雞勒?
鬥雞沒有罪的哦給?!

我鬥雞的來潮流 =P


舒服噻~~~inq
躺著床休息中..

突然有人信息我
看看....
hehe
一看到就傻笑了

不告訴你們是誰了啦
他懂就好 (:



skip~



還有11天就開學了 -.-!!

很不想開學咯
又要對著老師
yer·············!!

又擔心紀律老師叫我轉校啊!!!!
我開學一定腳軟進學校
><"




sienz...................
整天這樣過日子
重複了又重複

唉....
悶死我都有了
又沒有什麼節目哦

有是有啊.
不過沒得見我親愛的
去來做麼
=="

jiewei!!
她和我說晚上10點醬回到家
媽的!!
我家人給乜
我怕怕的嚕 ):

等待晚上的到來
去問給不給出 (:
希望給了

不過希望也不要太大 。
因為希望越大 , 失望越大

明嗎?? ah jiewei ^^



愛你愛的要命
我要出來!!
我要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