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228 ♥

hey guys!!

我又上來更新部落嚕 (:

有想我嗎?
我就知道有 =P
自戀無罪!

ish~!!

倒數6天就開學了
我要瘋狂的上線吖!!

現在我就躺著床拿著手提電腦上網

哈哈
好險哦

姐姐去學記回來
累到那個死人樣吖??

在我隔壁睡豬覺
哈哈
望著她,想像成我的寶貝老公..

我就快癲了
想你想到這樣去嗄 ~.~!

別怪我好單純的樣子醬喔"
誰叫我那麼愛他吶



呃~


不懂他現在在做麼勒?
我電話錢又過期料" ):

他一定是在睡覺"
嘻嘻"
讓我覺得很Q的感覺哦

我廢話多多吖
誰叫我那麼無聊now!!

囧 囧 囧!!!

現在都沒戲看"
刑警又看完料!


erm . . . .


老豆最近對我很好哦
不懂做麼的

良心發現嗄?!"

看到我成績那麼差都沒反應哦

不告訴你們有多差jek
很魚 ):

等明年我把我成績post上來給你們看!!

一定會有B
不要說A,我是不可能拿到那麼好的

除非作弊喇"
hehe.

慘咯!!
昨晚突然哭得很厲害!



呃····


又傷風"
很幸苦!
昨晚是最難受的一天

哭了,沒人安慰
哭得出,卻不能把聲音哭出來

幸苦 - inq


我最近發覺一樣東西勒"
我在家少講粗話了

在朋友面前也少講勒 (:

是不是很好行為勒我??"
贊吶
嘻嘻


我也少在fb罵人吶 (:
haha


開心 - inq


知道為什麼嗎?

都是因為他的,我才能那麼乖嗄
是他曾經告訴過我。

他不喜歡自己的女友到處罵人

我才照他意思去做 (:

吶吶吶········

衰老,我聽完你話了喇!

I LOVE U - INQ





沒 人 能 取 代 你 !
你就是你,我愛的只是你!
鄧詩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