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 耀

老公 , 你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你知道嗎?
我天真 , 蠢到...
我數你到底總共多少天沒找我哦 ><"

很傻吧..
呵··

這幾天我都沒睡覺
轉來轉去
頭腦完全想著的都是你

在亂想
那天你是在pub喝酒
喝到連信息都不回吧?..
突然我打電話給你
原來你是在睡覺

是我誤會了你
對不起哦
(我想告訴你 , 但我不服氣)
我固執 , 掙扎地想~~ 不給你是騙我的啊

我已提醒自己不要亂想
但我還是堅持不住
開始亂想 , 開始哭泣

也在想你...

是否要拋棄我才那樣對我的?

那幾天都有好多的朋友告訴我
你是要拋棄我的時候了..

我還是堅持地說 你是不會離開我的!

他們卻說我天真
是啊!
我就是天真..
我就是寧願被你玩都不離開你
直到你和我分的那一天..

我不相信有永遠的愛情

也許是我次次被拋棄才會那麼想吧?

注意哦!
我不是不回你信哦
我是電話沒錢了 =[
我愛你哦 ;D

1 則留言:

  1. 老婆你知道吗?这几天我真的是很多东西烦..你都知道的啦就算我跟你说了你也是解决不到的..我不是说你笨.是我不懂要怎样说你才会明白..这几天我真的谁也没有找过..在想东西..今天我总于想通了..但是我今天找你了..没想到你今天既然没回我信息..我从8点信息你 我等你等到半夜3点..结果你1封都没回到我..我不知道你电话是不是没有钱了..但是我没怪你 我知道你没回我信息一定有你的理由..我是想说从我和你开始那天我没有骗过你..直到现在..我也是最近我才开始有上fb了..但是既然给我在你的profile看到你写的东西..我真的很不高兴..我是没有找你 你也不用在fb上写的..在这里我想说对不起 明天开始我会每天都找你了..你老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