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 );

我以为,我们可以好好的
我以为,我们会很幸福的
我以为,我们会很快乐的
我以为,我们可以永久的

一切就这样被你搞砸了。

我想要的,都落在你手上了。

我想要的幸福,已经被你搞砸了。

我已打算好应该怎么做..
但一切已经结束了"

我不想这样做的.
为什么要逼我??"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多在意你..

就是因为在意你,我才会很在乎你怎样对待我

也许是我的错?
还是你的错?

我不知道.
我能发泄的地方只有这里

把我的心事都写完出来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所写过的东西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个男生追女生时可以说得那么爱她

在一起了,可以很甜蜜

到最后也不是一样分开。

我不想我们的结局只有 (分手)
我不想..

我不想,我们会有结束的时候

我想要的是,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我只想要你好好的爱我.."
这个要求并不高

你的冷漠我已受够了

到最后,我还是没变。
依然还是最爱你的我。

我不明白为什麽你会对我冷??

我找你,你没回信
要不是就2天这样才回信

你能解释给我听吗?

我不明白打几个字要花很多时间吗?
为什麽会这样?..

也许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

今天算是我和你分开的日子吗?
我不想换掉部落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我更不想删除照片。

我现在很没有心情.."
我在等着你回复我"

我希望的是,你和我解释。
而不是告诉我,(这是你的选择,我管不了)

这半年来,我已经很满足了

能够和你在一起一秒钟,都值得珍惜。

因为你是我的最爱,我最深爱的男人

我走了,你要好好的 (;
我依然很爱你 (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